今天是:

雷建成局长调度泸县地震现场烈度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55: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188时,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在泸县地震现场工作队驻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泸县地震现场烈度调查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首先听取了震后两日以来烈度调查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并就抓紧做好后续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雷建成强调,烈度调查是发挥地震部门技术优势,服务灾后恢复重建的重要工作,要坚持科学、实事求是的原则,统筹做好有关工作。他要求,一是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做好补点调查、图件完善等工作。二是加强与有关方沟通,确保各项数据和依据科学、准确。三是提前做好烈度图调查后续工作。 

  省地震局副局长、现场工作队队长江小林及现场工作队有关人员参加调度会。

雷建成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雷建成听取烈度调查进展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