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送审稿)》 通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09:00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25日,四川省地震局在成都组织开展《四川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会议邀请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省委政法委、四川省财经职业学院、四川明之鉴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专家参与评估。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参加并主持评估会议。 

  杜斌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吸纳和消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将来印发后注重潜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和化解措施,保障规划高质量实施。 

  专家组听取了规划起草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介绍,并进行了分析论证,形成了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符合法律规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起草程序合法合规,报审条件成熟,符合社会风险评估的合法性、合理性、安全性、可行性、可控性要求,规划发布实施预期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局规财处、应服中心及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