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08:00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30,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主持,来自局属单位的14名具有正高级职称、具有博士学位及入选中国地震局人才库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应邀参加,局长助理及监科处、震防处、公服处、人教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人才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领域的业务需求和研究方向,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全局高层次人才在四川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主题,展开了热烈充分地交流讨论,并就建设人才强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永久和与会人才进行交流讨论。他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要下好人才“先手棋”,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思考谋划人才队伍建设,把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制订有效措施改进全局人才工作。希望大家要把日常工作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老专家多带领年轻同志,年轻同志多扑下身子认真学习,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