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市州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7 11:19: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1日,2021年度四川省市州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地震局,各市(州)在当地设分会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省应急厅副厅长)江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小林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各市(州)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此次考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用事实说话”,全面客观地总结成绩和不足。各市(州)要认真收集整理各种台账资料,全面系统地把各项工作做一个细致周到的清仓大盘点,全面客观地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评价。二是刻准“考核度量衡”,公平公正地进行考核和评比。各处室、各市(州)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本着实事求是、共同提高的态度进行考核,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真实有效。三是用好“工作成绩单”,科学有效地谋划和部署工作。各处室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抓好工作指导,有针对性的到相关市(州)开展调研督查,不断提升年终考核实效。各市州要认真倾听,虚心学习,找到自身的差距和短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更好地谋划明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各市(州)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分别从防震减灾法制工作、地震监测预警预报、地震灾害防治、宣传教育及公共服务、地震应急服务、工作保障等6个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同时对本单位防震减灾工作的亮点与重点进行了介绍。 

  各市(州)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领导和省地震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