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张永久副局长一行莅临自贡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19:00 来源:自贡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126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一行莅临自贡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富顺县童寺镇童寺地震台和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新办公楼施工场地,看望慰问了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和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听取了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和自贡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张永久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富顺县童寺镇童寺地震台

 

  张永久强调:当前全省震情形势严峻,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与自贡市应急管理局要深度融合,全方位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建设及运维管理、震情监视跟踪及分析预报、震害防御、科学研究、应急处置等工作,充分统筹资源、技术和力量,共同推进自贡及川东南地区防震减灾工作。要强化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不断提升地震监测预警预报综合水平,为自贡及川东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牢靠的地震安全保障。

张永久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新办公楼施工场地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张茂军处长全程参与调研活动,自贡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张永久副自贡地震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监测中心站和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