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赴泸州地震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32:00 来源: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6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一行赴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泸州地震台进行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泸州地震台防震减灾工作汇报,查看了台站观测设备运行情况和职工工作环境,看望慰问了泸州地震台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要求泸州地震台努力提升地震观测质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一线台站地震监测预报作用。 

  张永久强调,一是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与泸州市应急管理局要统筹资源、技术和力量,共同开展地震监测、分析预报、震害防御、科学研究、应急处置等工作,不断推进泸州市防震减灾工作。二是主动作为,强化泸州市震情跟踪工作,为泸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三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随时做好地震应急处置工作。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处长张茂军全程参与调研活动,泸州市应急管理局、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四川地震台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