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科技发展专项成果应用推广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11:00 来源:四川地震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6日,四川省地震局在泸州组织召开四川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2020ZYD026)成果应用推广交流会。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出席会议,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项目负责人张致伟介绍了专项的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及其在工作中的应用情况。与会人员就研究成果及推广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讨论了市州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张永久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夯实地震监测基础,提高地震监测能力,加强地震科学研究和成果应用,加强震情跟踪分析研判;二是做好防震减灾宣传;三是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服务好党委政府和社会需求。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四川地震台、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自贡市应急管理局、泸州市应急管理局、乐山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和宜宾市地震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与专家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