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13 14:54:00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10日,四川省地震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监誓,机关各部门、在蓉局属单位负责人,形变中心和地震监测中心站主要负责人,赛思特公司负责人宣誓。仪式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主持。 

  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雷建成要求,四川省地震局国家工作人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增强宪法意识、严格遵守宪法、依法办事,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和坚定捍卫者;必须善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敢于攻坚克难;必须做到以身作则、保持清正廉洁,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