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2-15 15:11:00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贯彻中国地震局《“十四五”全国地震系统援藏工作方案》,强化四川省地震局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合作,1214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一行来四川省地震局开展调研工作。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雷建成对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来川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局防震减灾年度重点工作及近年来四川省地震局援藏工作情况。哈辉书记对四川省地震局长久以来予西藏局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基本状况、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十四五”期间援藏工作需求。 

  参会人员对《对口援藏框架协议(讨论稿)》《四川省地震局“十四五”援藏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交流研讨稿)》进行了研讨并明确了援藏工作的下一步目标与措施。 

  监科处、规财处、人教处、地震台、应服中心、监信中心、灾防中心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