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2021年度地震趋势研究报告和日常分析预报检查评估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0 14:58: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17日,四川省地震局在成都组织召开2021年度地震趋势研究报告和日常分析预报检查评估会,对全省年度地震分析预报工作进行深入分析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成果经验,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研究改进提高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地震分析预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出席会议并讲话,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四川地震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永久传达了国务院领导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近期震情趋势,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震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省委省政府和四川省地震局对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应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全省震情短临跟踪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张永久对开好本次评估会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评审组各位专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中国地震局有关规范标准,深入找问题、抓细节、补短板、提能力,进一步推进全省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四川地震台、信息监测中心、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成都青高所等12个局属单位及13个重点市(州)防震减灾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4个评审组,对各单位地震趋势研究报告和日常分析预报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