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2-21 09:27: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17日,四川省地震局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交流座谈。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山出席会议。 

  雷建成首先对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是省地震局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大力支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了较好的协作联动,不断发挥了信息共享优势和作用。他希望,一是强化交流。双方要持续开展交流,通过沟通促进相互了解,提升业务指导,相互学习提升。二是增强联动。不断强化横向联动,加强应急协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共同服务好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三是共享资源。互相提供基础数据支持,在地震信息、烈度图绘制等方面完善资源共享渠道。 

  杨宏山表示,双方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建立了较好的合作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一是在联动上互补互助,在资源数据上共享共建。希望与省地震局加强密切联系,为省地震局积极提供支持,助力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二是主动把握市场,强化监管职责。双方发挥专业技术能力,主动把握市场,共同推进测绘和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数据共享、内部协调联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一级巡视员吕弋培,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维挺,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省地震局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