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4 17:39: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月31日上午,四川省地震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雷建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就做好下一步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永久、江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各部门单位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共同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二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三是要坚决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就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9项具体安排。 

  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