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人民日报人民号荣获2021年度优秀政务创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1-06 14:53: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人民日报人民号2021年度优秀创作者名单正式发布。“人民号”是人民日报面向全国媒体、党政机关、各类机构和优质自媒体的全国移动传播聚合平台。四川省地震局人民日报人民号在逾3万个入驻号评选中,获评“2021年度优秀政务创作者”荣誉称号,且为地震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四川省地震局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传播思维,努力拓展新媒体阵地,打造互联网防震减灾宣传平台,及时发布重点工作、震情灾情与应急处置动态,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积极与公众互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得到社会广泛认可。2021年,四川省地震局人民日报人民号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广发表信息4500余篇,总阅读量1380余万次,粉丝量超28万,在引导公众切实提升防震减灾科学素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省地震局高度重视新闻舆论与宣传阵地建设,坚持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内容质量,推动防震减灾宣传工作不断发展提升。近年来多次荣获四川日报“优质政务类川观号”、新浪微博“优秀舆论引导政务新媒体”等称号,并连续两年被应急管理部评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新的一年里,四川省地震局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大局意识、精品意识,积极弘扬防震减灾行业精神、着力打造防灾减灾科普产品、坚持传播社会正能量,不断推动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