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0 17:06: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6日下午,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视频座谈会,听取专家、职工、退休及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主持,局党组成员张永久、江小林、杜斌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台站、专家、干部职工、退休及民主党派共26人先后发言,围绕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能力本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正“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建成对与会同志给予局党组工作的肯定、包容和理解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局党组的鼓励和鞭策、对事业发展的殷殷期盼,局党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的细化措施推进落实。

  雷建成强调,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始终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加快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