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深化战略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21: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518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带队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座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副总经理雍锐参加座谈。四川地震台、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四川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和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有关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地震监测预警、地球深部探测和地震地质等方面的科学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讨论。 

 

  杜斌指出,四川省地震局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自前阶段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分别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摸准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进一步做好双向沟通、分享地球探测信息,共同推进地震科学研究 

  雍锐指出,双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开展合作交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构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四川地震台、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震灾风险防治中心以及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