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20:23: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217时,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主持召开局应急指挥部第二次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等上级有关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与现场工作组视频联线,就统筹协调、监测预警、烈度调查、信息报送、科普宣传等地震前后方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前期开展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至上”理念,贯彻落实国务院、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指示批示要求,认真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二是要密切关注震情。树牢“震情第一”的意识,抓好滚动研判,加密会商,掌握底数,有情况及时报告。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按照中国地震局、省委省政府要求,建立信息定时报送机制,分节点及时报送信息。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应急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在岗值守,各工作组在岗值班,加强重点特殊岗位和业务骨干值班值守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