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尔康6.0级震群地震现场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6-12 20:25: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10日,四川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到达马尔康市,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现场工作队队长江小林与阿坝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就地震情况及应急处置安排交换意见。 

   

    

  611日,现场工作队派出宣传人员和工作队专家前往马尔康市区滨河路临时安置点开展科普宣传,讲解地震科学知识、自救互救技能,缓解震区群众恐震心理;另有10个调查组携带科普资料,在工作过程中走村入户开展线下科普宣传,11日综合统计共发放资料约1000份。 

   

   

  61117时,现场工作队派出的灾害调查小组在马尔康市脚木足乡一村民家中进行烈度调查。突遇暴雨袭来,调查组一行三人立即帮助村民抢救物资。 

   

  61123时,现场工作队听取了灾害调查各小组在调查点开展烈度调查的情况汇报,并就烈度图初稿绘制进行讨论研究。 

   

  612日,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副司长冯海峰率队的应急管理部工作组深入震区,先后到马尔康市的沙尔宗镇、脚木足乡大西村看望慰问救援队员和灾区群众,查看受灾情况,听取一线干部职工抗震救灾工作汇报。

   

 

   612日下午4时,四川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与省局指挥中心连线,召开视频第三次工作例会。现场工作队汇报了各小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部署安排,现场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