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局长专题会部署地震应急服务响应后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7 14:56: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15日,为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以马尔康6.0级震群为试点开展地震应急服务响应后评估工作部署,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组织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震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马尔康6.0级震群应急响应工作实际情况,对全局如何开展应急服务响应后评估试点工作进行研讨,并明确了各有关部门(单位)的职责任务。张永久指出,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是中国地震局本年度新启动工作,将试点放在四川局,既是认可也是压力,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后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评估过程和最终的资料汇交,各部门单位要向最高标准看齐,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加强协调把关。各业务主管部门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做好单位间协调统筹和材料审核把关等工作。 

  局长助理许阿祥,局办公室、监科处、震防处、公服处、地震台、灾防中心、应急服务中心、监测信息中心、财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