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8 20:23: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应急管理部党委年度工作部署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年度巡视工作计划,617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第五巡视组潘怀文组长作动员讲话,赵晋红副组长主持开展了民主测评,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其他成员,四川省地震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纪检、组织人事部门全体人员,蓉内局属单位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在办公区主会场参加会议,蓉外单位相关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在本单位参加会议。 

(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617日在成都召开)

 

  潘怀文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巡视工作将全面落实政治巡视要求,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贯彻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要求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及其成员、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巡视组将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接受大家的监督。 

(中国地震局党组第五巡视组组长潘怀文作动员讲话) 


  雷建成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巡视是中国地震局党组对四川省地震局党组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四川省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视工作部署;全力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要通过巡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视组发布了巡视公告,广泛接受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