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举办“读习语、诵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22: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624日,四川省地震局隆重举办读习语、诵经典”诵读比赛,经过预赛选拔,10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诵读主题,以朗诵、音乐剧、舞台剧等多种方式,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充分展现了四川地震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富有感染力的诵读声入人心,感染着现场的评委与观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全程阵阵掌声不断。大家聆听着一封封家书,感受着一幅幅画面,体味着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艰辛岁月,见证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从革命先辈的封封家书中,感受到炽烈的爱国情怀、无畏的革命斗志以及对亲人的深情牵挂!从历史和现实的辉映中,感受到长征精神对防震减灾事业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和教育,通过诵读比赛,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实干笃定前行,将以昂扬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防震减灾力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应服中心队获得比赛第一名,形变中心队、财资中心队获得比赛第二名,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灾防中心赛思特联队、西昌地震监测中心站、康定地震监测中心站与甘孜地震监测中心站联队获得比赛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