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59: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628日,四川省地震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出席并宣读批准四川省地震学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四川省科协学会部一级调研员孙丰忠出席祝贺并讲话,四川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处处长赵永主持,各会员单位推选的83名会员代表到场或委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地震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换届审计报告、离任审计报告,以及《四川省地震学会章程(修订)》《四川省地震学会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修订)》《四川省地震学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地震学会第十届理事会。 

 

  随后,由63名理事组成的四川省地震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20名及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人选,苏金蓉当选为理事长,戴靠山、李勇、鲁长江、卢婷、吴微微担任副理事长,吴微微兼任学会秘书长;审议并决定聘任四川省地震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地震预报与预警专业委员会、地震观测技术专业委员会、地震风险防治专业委员会、地震应急与科普专业委员会、地震科学与实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学会办事机构秘书处副秘书长;研讨商议了学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新当选的四川省地震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苏金蓉作了大会总结讲话,她强调,上一届理事会出色履行职责、完成使命,为四川省地震学会改革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优势、行业组织优势、学科专家优势、人才激励机制优势,充分发挥服务社会、服务创新、服务广大地震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促进地震科技人才成长,为地震科技进步和地震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四川省地震学会还邀请省内知名专家举行了地震学术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