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泸定6.8级地震现场工作队召开烈度图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49: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821时,四川泸定6.8级地震现场工作队召开四川泸定6.8级地震烈度图专家咨询会。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副司长关晶波,四川省地震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先,有关专家出席。

 

 

  江小林向专家组介绍了本次地震现场工作队工作进展、道路交通阻断、烈度调查工作面临的有关问题等情况。现场工作队灾害调查组组长吴今生汇报了本次灾害调查和烈度图讨论稿详细绘制情况。关晶波副司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专家组就地震破裂机制、破裂方向、断层构造和调查点位信息等深入研讨。专家组建议,要充分将房屋建筑、人员伤亡、地质灾害、地震破裂断层性质统筹地震灾害烈度评估范围,继续做好烈度图完善修改。现场工作队表示,将尽快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及时反馈专家组并尽快开展烈度图评审。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烈度调查后续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