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项目初设前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50: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2920日,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前期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验场项目可研进展情况及初设前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和具体部署,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前谋划项目实施建设,保障项目建设进度,与会人员还就实验场建设任务推进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永久总结了实验场项目可研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摆脱等靠要的“依赖心理”,以“舍我其谁、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实验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是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分类别梳理,清单式管理,简单问题不过夜,复杂问题主动对接,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三是实验场项目建设任务重,实施难度大,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专人专班实施。四是要强化沟通,注重协作,创新项目建设运行管理机制。 

  局监科处、规财处、地震台、监测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灾防中心、成都青高所、各相关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及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