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与四川中科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座谈交流新时代群测群防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00: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27日,四川省地震局与四川中科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就探索应用新技术手段、公益基金投资的新时代群测群防新模式开展座谈交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和省委省政府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力争将大地震密集监测与预测大数据项目从创新技术转化为创新成果。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出席座谈会。

 

 

  四川中科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就大地震密集监测与预测大数据项目-中国绿灯的技术原理、前期仪器部署、已取得的技术成果、下步工作计划和设想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项目前期技术成果、如何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提升四川防震减灾能力等深入交流讨论。 

  张永久对四川中科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对四川防震减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共同探索新时代群测群防新模式作出了具体安排。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四川地震台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