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开展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和教育基地授牌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2 09:46:00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8日,受教育厅、科技厅、应急厅和省科协委托,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应急厅副厅长江小林带队前往泸县开展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和教育基地授牌工作。 

 

  2022年度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和教育基地创建工作中,泸县安全体验中心获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基地称号、泸县方洞镇方洞中心小学校、泸县嘉明镇嘉明中心小学校获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 

  江小林实地参观了泸县安全体验中心,并在县应急局开展授牌工作。泸县常务副县长叶仕良汇报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江小林向有关示范单位进行授牌并讲话。 

  江小林指出,泸县成功创建示范学校和示范基地,实现当地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创建工作“零突破”。他表示,希望泸县在后续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示范创建工作、并在泸州市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已经获得省级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和基地称号的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加强对中小学生安全教育。 

  泸州市应急局、泸县人民政府、泸县应急局、教体局等单位参加了授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