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2023年度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2-12-29 14:42: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27日,四川省地震局召开2023年度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底线任务,加强重点领域安全能力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内容,研讨2023年全局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江小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牛百勇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畅谈了2023年工作初步设想,为全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务虚会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二是准备充分,积极建言献策。各部门各单位提前准备,精心撰写发言提纲,对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核心业务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全面研讨,谋划明年工作;三是交流充分,形成工作合力。本次研讨从本部门本单位与全局层面工作,区域联盟工作,业务工作与行政管理,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举措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促使各部门各单位在全局工作部署、项目推进、协作配合等方面形成合力,促进事业发展;四是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通过工作交流,思想碰撞,进一步认清四川防震减灾工作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推进四川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思路决定出路,理念决定格局,要统一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贯彻到防震减灾工作各方面。二是积极主动作为,会干事干成事。时空浩大,生命短暂,个人渺小,要履职尽责,不负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担当起该担当的使命与责任。三是增强历史使命感,造福人民群众。要肩负起历史责任,为四川的防震减灾事业、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贡献应尽的责任。 

  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赛思特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