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初心映芳华,荣光传薪火
——雷建成出席四川地震台杜方研究员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15:10:0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229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出席四川地震台二级研究员杜方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杜方研究员光荣退休座谈会


  雷建成指出,杜方研究员几十年如一日在地震预测预报战线工作,既是业务专家,又是管理负责人,为四川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与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她的身上有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敬业精神和执着精神,有着无私无畏、甘为人梯的坚守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新时代地震工作者学习和传承。 

  雷建成强调,新时代年轻地震工作者要以杜方研究员为榜样,做更好的自己,勇担时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传承光荣,赓续精神,把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推向前进。 

  参与人员纷纷表达对杜方研究员依依不舍之情,送上真诚祝福,细数过往杜方研究员的悉心指导和关心关爱,一件件鲜活的事例历历在目,感谢她多年来对地震预报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她继续指导、支持预报工作。 

  杜方研究员表达了对单位和同事们的感谢,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历程,鼓励年轻人明确方向、不言放弃,用心做事,踏实工作。 

  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出席,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四川地震台部分业务骨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