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在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04: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5日,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务委员王勇对应急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作了工作报告。根据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安排,作为5个现场交流发言单位之一,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作了题为《认真履行职责,减轻震灾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交流发言。 

 

  雷建成汇报了四川省地震局坚持以防为主、着力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水平,注重提质增效、着力巩固防震减灾工作基础,强化震情观念、着力提升抗震救灾业务支撑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雷建成表示,四川省地震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和抗震救灾业务支撑能力,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