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杜斌赴地壳形变观测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19: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1日,根据局党组春节慰问总体安排,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斌一行前往雅安赴地壳形变观测中心走访慰问,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代表四川省地震局党组看望了离休老干部王庭儒同志,亲切询问了其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走访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坚守奉献;听取了地壳形变观测中心工作汇报,与单位中层干部、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斌首先向地壳形变观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祝福。他指出,去年地壳形变观测中心业务工作成绩突出,党建工作有声有色,科技服务实现突破,这是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对单位的发展提出诸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说明大家热爱单位、团结向上。他强调,面对防震减灾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谋划未来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要健全完善业务工作体系,发挥单位业务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核心业务能力。要大力推进地震科技服务工作,立足单位科技实力,勇于面向社会和市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他希望,地壳形变观测中心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单位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岁末年初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等工作,确保单位过一个安定团结祥和的节日。 

  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