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同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座谈交流实验场项目初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33: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13日,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建设工程项目法人单位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李丽、王峰一行到四川省地震局调研项目初设工作。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久、杜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实验场项目初设工作情况 

 

  李丽介绍了项目总体设计理念和野外站点、中心站、数据中心三级架构设计工作要点,王峰传达了王昆副局长关于“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防范风险,全力以赴、实事求是推进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 

  雷建成深入阐述了实验场项目在四川落地实施的重要意义,表示四川省地震局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管理顶层设计、明确法人单位和参建单位以及参建单位之间的责任、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变更流程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项目法人单位和初设公司加强对实验场项目四川建设工作的指导。 

  考察四川数据汇集中心建设用地 

 

  双方就项目建设管理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就部分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配齐配强项目建设团队打造西昌综合观测山洞等亮点工程,在政策、制度范围内争取项目建设成果和效益最大化,努力实现实验场项目的工程目标、科学目标、应用目标。 

  张永久、杜斌陪同李丽、王峰一行前往四川省防震减灾技术实验与公共服务基地对四川数据汇集中心建设用地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项目初设公司代表,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实验场项目办,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规划财务处、应急服务中心和实验场项目办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