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局长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监测预警业务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41: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117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建成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地震监测预警等业务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书明、张永久出席会议。监科处、地震台、监测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雷建成对2022年度各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雷建成指出,地震预警将是地震系统未来对外提供服务的重要窗口,各单位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对照试运行前评估意见扎实开展整改,切实保障地震预警系统向社会公众和重大工程提供稳定可靠的高质量服务。雷建成强调,面对地震预警新业务,监科处要牵头做好业务体系构建,完善组织架构,理顺管理链条,明确职责边界,建立“职责到岗到人”的责任体系和问题发现、处理、反馈的闭环管理机制;各单位要强化沟通协作,各自“向前一步”,确保各项业务工作“略有重合、不留空档”;预警技术测试实验室要积极争取国家队技术力量的支持,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充分发挥在核心技术攻关、比测等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