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江小林赴行政审批窗口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20 21:27:00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3119日,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江小林赴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省地震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 

 

  江小林一行察看了省地震局窗口的办公环境,听取了窗口负责人有关今年窗口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江小林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殷切勉励,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以办事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善于换位思考,优化办事流程,积极主动对标先进发达地区和优秀省级部门窗口,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探索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为四川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务环境。 

  四川省地震局公共服务处(法规处)有关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