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23 18:01:00 来源:总值班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月19日,根据全局节前工作安排,局办公室、财资中心组成检查组前往四川省防震减灾技术实验与公共服务基地、彭镇仓库等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从安全、稳定、和谐、应急、值守、廉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察看了中心机房、仓储场所、配电、消防中控、档案存放、门禁保卫等重要部位,实地检查了安全防范措施,对易燃物品堆放、火灾防范等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巡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教育提醒,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平安过节。 

  前期,四川省地震局派出工作组分别前往各基层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