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强化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3 09:59:00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年1月11日,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强化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四川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和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支部每个党员;集中学习了局党组纪检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反对“四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反四风风清气正过新年;对照中国地震局《局长专题会议纪要》和《地震预警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对实验场项目和地震预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斌还围绕“五个建局”管理思路和“四句话”工作思路,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和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开展“制度学习年、项目决胜年、科技创新年、精准服务年” 行动的工作内容,号召党员干部抓政策引导、抓项目带动、抓科技引领、抓组织保障,在核心技术、组织管理、运维服务上探索前行,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党员干部同志还自身出发,汇报了近期工作、思想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