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35:00 来源:应服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1月14日,根据《中共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新建调整党支部的通知》以及中心党总支《关于同意人南党支部、双流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人南党支部、双流党支部分别于省局和双流办公区召开在职党员大会,开展支部选举工作。 

  会议通报了中心党总支下设党支部架构情况,简要介绍了各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分别确定了人南、双流党支部的委员人选。 

  总支书记陈维锋在总结时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在职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推进中心业务体系、组织架构、政治生态、作风形象“四个重塑”改革成果的深化落实,立足新时代、响应新要求、体现新担当,把在职党员支部建强、建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