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务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1-19 10:33: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务虚工作会,各内设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以“聚人心、夯基础、提能力、强服务、促发展”为主题,围绕新时期防震减灾工作如何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落实新要求,深入讨论了中心在贯彻局党组“十四五”规划、开展技术系统运维、推进应急处置与重点危险区预评估、整合资源形成服务保障合力、做好新闻宣传及舆情引导等各方面的工作规划、存在问题与解决思路。 

  中心主任陈维锋在总结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从三方面抓好主责主业。一是找准位置,恪尽职守,不论是管理者还是普通职工,都要热爱本职工作、端正工作态度、找到工作乐趣、从而实现自我价值;二是排除干扰,坚守初心,要勇于承担工作任务,注重自身能力建设、提高综合业务素质,为工作献计献策、实现工作创新;三是重整行装,砥砺前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灾害风险管理意识,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推动中心工作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