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康定地震中心站开展年终台站安全生产、仪器运维等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02:00 来源:康定地震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根据省地震局、甘孜州委关于年终安全生产、仪器运维等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治,提升监测运维能力,1月13-15日,康定地震中心站副站长张利兵带领工作组赴道孚地震台、甘孜地震台开展安全生产及仪器运维检查工作 

  工作组对各台机房、档案室、仓库、生活区消防设备是否缺失损坏、电路是否老化破损、大负荷用电是否安全、视频安保系统运行是否正常、台站安全值班、监测仪器运行状态、设备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线路老旧破损及用电设备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仪器设备的维护及故障报备报修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工作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道孚台通往山洞道路的塌方情况,强调职工注意通行安全,要求各台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及省局关于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冬季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 

  结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的宣讲,张利兵针对台站机构改革,要求台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改革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投身和参与到台站改革之中,严格遵守台站改革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共同迎接机遇与挑战,确保改革稳妥有序推进。 

  最后工作组代表中心站向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无怨付出表示感谢,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个职工心里。 

查看道孚台山洞道路塌方情况

在甘孜台开展安全生产、仪器运维检查工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