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人南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16: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责任,提升专责监督实效,近日,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人南党支部组织开展纪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工作的意见》《中国地震局局属单位重大项目投资决策和大额资金使用规定标准(试行)》,集体观看了《国家监察》政论专题片,并就观后感开展了讨论交流。 

  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维锋结合会议情况,就中心事业发展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好建强基层支部进行了总结,鞭策年轻同志要钻研业务、苦练本领,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党旗所指、党员所向”,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党建引领事业,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