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祭英烈,学党史,继续新征程”——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16:54:00 来源: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成都基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4月6日,中国地震局成都青藏高原地震研究所党支部与荥经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党员同志共赴雅安市荥经县岗家山七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以“祭英烈,学党史,继续新征程”为主题的现场学习活动。 

  青高所支部书记廖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以“毛泽东关于十五年来党的路线问题”为题讲授党课。纪委委员吴微微主持开展“学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清明节后,烟雨纷纷。在荥河镇岗家山七烈士纪念广场上,荥河镇副镇长、驻村第一书记李沁轮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岗家山革命教育基地的建设规划情况。 

  在英雄的长眠之地,全体党员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入脑入心;在革命教育基地的学习现场,党员同志回望历史,展望未来,致敬伟大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