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地壳形变观测中心开展地震监测设施及观测环境保护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2 14:37: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局地壳形变观测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近日,地壳形变观测中心野外观测小组反映,冕宁跨断层形变监测场地所在位置存在预施工迹象。4月7日,中心综合业务室联合跨断层形变研究室对冕宁场地开展地震监测设施及观测环境保护巡查工作。巡查工作得到了省地震局监科处、凉山州防震减灾局、冕宁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据调查,冕宁县近期将在108国道两侧部分路段实施景观改造工程,工程以种植绿植及景观打造为主,预计4月底竣工。在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协调下,县国土局、施工方及地壳形变观测中心逐一察看了工程施工范围内的地震监测设施。地壳形变观测中心作了普法宣传,介绍了监测设施的重要性,强调施工期间注意对监测设施的保护,尤其需要在种植绿植时注意避免遮挡测距视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