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参加2021年“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14:39:0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春风又绿龙泉山,植树履责正当时。2021年4月初,四川省地震局积极响应直机关工委关于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的安排部署,组织全局近3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劳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 

  劳动现场,在组织方工作人员的悉心培训下,大家熟练地掌握了树苗抚育管护的要领和技巧。随后,按照分工协作、各司其责的原则,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后便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地投身于劳动之中,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松土挖坑、有的负责施肥育苗、有的负责提水浇灌……既分工、又协作,到处都是大伙儿忙碌的身影。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作,100余株树苗的抚育管护任务圆满完成。 

  大家一致认为,植树造林既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在植树履职、共建绿色家园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川防震减灾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