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创新宣传形式,深化交流合作——川渝两地地震部门联合举办“地震预警专家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1 15:02:00 来源: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地震预警信息的认识,经过精心组织策划,5月7日,四川省地震局联合重庆市地震局开展了以“打通地震预警信息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主题的微访谈活动。 

  四川地震台副台长苏金蓉研究员,重庆地震台副台长黄世源高级工程师,作为专家在川经瞭望直播间共同就网友关注的地震预警相关问题进行回答,活动采取网络在线访谈的形式进行,在历时近一个小时的微访谈中,广大网友就“地震预警原理”“预警信息的作用”“预警信息的获取渠道”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今后,四川省地震局将继续加强与重庆市地震局合作,整合资源,产品共享,信息互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防震减灾工作实效,为川渝两地减少地震灾害风险、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