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预警项目攻坚临时党支部、四川预警项目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四川地震台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0 11:48:00 来源:四川地震台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国家预警项目攻坚临时党支部、四川预警项目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四川地震台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副司长余书明、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永久参加此次活动。 

  在抗战文物陈列中流砥柱馆前,张永久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中流砥柱馆、红军长征纪念馆、5·12汶川大地震博物馆等分馆,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体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战胜克服一切困难,创造灾后恢复重建的伟大奇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重担,对未来更加信仰坚定,信心倍增。在预警项目“百日攻坚”的关键阶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用优秀成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