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会理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设计(实施)方案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37:00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2021年6月24日,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会同公共服务处,组织四川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凉山州防震减灾局等5位专家,在会理县召开会理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设计(实施)方案评审会,听取了会理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项目方案汇报,审阅了设计(实施)方案等有相关资料。 

   专家组经过现场质询和充分讨论,认为会理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意义重大,项目拟建设的序厅、地震知识厅、地震VR厅等展厅规模适当、方案可行,陈展项目充分考虑了会理县防震减灾历史及当前面临的地震灾害风险,经费预算基本合理,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指出,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强项目科学管理,设计方案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审核通过后,尽快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