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检室党支部与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在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55:00 来源:纪检室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6月23日,四川省地震局纪检室党支部与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在职党支部在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有集体学习、两个支部书记分别讲党课、党史小故事分享、讨论发言等内容。纪检室党支部书记冯宏录以“从学习历史中汲取智慧和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讲党课,详细介绍了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重要人物、重要事件,并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传承精神,强化主动担当作为信心和动力。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总支书记王松以“以正确的党史观,促进台站监测预报工作的开展”为题讲党课,从“如何学‘四史’”切入,聚焦“树立‘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的理念”,激励党员干部同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站改革发展开好新局。 

  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党员李贵元、李国超分别分享了第一面军旗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在白色恐怖下的坚持与探索两则小故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给在场所有党员以鼓舞和力量。 

  李明同志在讨论发言时指出,要把党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到实处,既守纪律讲规矩,又要发扬斗争精神,与不良现象和风气作斗争;要把“学史力行”较化为“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为办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件最大的实事作出更大贡献。 

  联学联讲前,成都地震监测中心站在职党支部先单独进行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