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活断层项目办公室赴北京参加宜宾1:1万城市活动断层探测采购项目(第二次)技术施工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0 15:48:00 来源:四川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6-98日,四川省活断层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副主任何玉林、工程师马超两位同志赴北京参加由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组织召开的“宜宾1:1万城市活动断层探测采购项目(第二次)技术施工方案论证会议”。 

  会上,项目承担单位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院、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对整个《宜宾1:1万城市活动断层探测采购项目(第二次)技术施工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何玉林代表项目办在会上对《方案》中的章节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并要求承担单位按照进度计划安排抓紧项目施工,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并要求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专家意见和项目办意见补充和完善《方案》,并尽快开展工作。何玉林在会上也表示后期项目办会持续跟进“宜宾1:1万城市活动断层探测”项目的实施进度,全力做好项目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