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泸县发生6.0级地震 自贡市应急管理局 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16:00 来源: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164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里氏6.0级地震,自贡市震感强烈。自贡市应急管理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通过官方微信、官方网站、专题讲座、实地观摩、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 

  917日,自贡衡川实验学校中小学师生共70余人,到自贡市应急管理局进行防震减灾学习观摩,师生们聆听了《地震科普知识》《珍爱生命 科学避震》专题讲座,走进地震监测中心观摩体验,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观摩活动非常有趣,具象化地感知到了地震监测工作,掌握了不同场所的地震应急避险方法。

1.师生们聆听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2.为师生们现场讲解地震监测仪器工作原理

 

3.为师生们现场介绍地震监测预警系统工作原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