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 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现场地震烈度图动态 快速生成技术和模式”通过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29:00 来源:四川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914日,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试行)》(国科办资〔2018107号)的有关规定,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原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在北京组织专家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星机地协同的大地震灾后灾情快速调查关键技术研究”课题进行了绩效评价。四川省地震局作为课题五“现场地震烈度图动态快速生成技术和模式”的承担单位,由课题负责人、研究员廖华带领高级工程师郭红梅等课题组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红梅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完成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文档材料后,严格按照任务书的约定,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重点评价了创新性方法和实施效果等突出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水平。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认为:课题完成了立项批复和任务书中规定的全部研究内容,实现了项目研究目标,达到了考核指标,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绩效评价,并评定综合评价等级为优秀。 

  课题执行期间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联合培养硕士生2名。研究成果在多次破坏性地震应急处置、地震烈度评定中得到了实际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并在甘肃省地震局等17家单位进行了推广。通过本次绩效评价后,作为四川省地震局科研方面的重要成果,将进一步加之推广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