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会同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地震预警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43:00 来源: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地震预警设备作用,提升地震预警效果,20211110日,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会同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沿滩中学、荣县旭阳东街小学等单位地震预警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针对不同单位的实际情况,安装调试组通过现场展开分析讨论,确定出不同的安装计划。同时由于此次安装的特殊性,在正式开展安装设备之前,为保障安装过程中的人员安全,保护相关单位的财产设施,现场进行了合理的人员分工,明确职责,确保此次安装的顺利进行。仪器设备调试结束后,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借此次安装机会,对相关单位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的科普知识宣传,同时要求各个单位负责人加强对地震预警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发挥地震预警设备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