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会同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震情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44:00 来源: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logo

  为加强分析川东南及邻区震情形势,1123日上午,四川省地震局自贡地震监测中心站会同自贡市应急管理局共同开展震情会商会,自贡站和自贡局领导、业务骨干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川东南及邻区的震情趋势进行了研讨分析,并对地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科室、单位要加强辖区内防震减灾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一是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加强震情跟踪、震情趋势会商、台网运维巡检工作和宏微观异常核实上报。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合作,要紧密联系各单位及学科组专家,深化与川东南及邻省各市防震减灾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川东南及邻区震情跟踪能力。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及地震应急各项准备,按照地震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地震应急演练,确保应急工作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